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男子饥不择食“咬”下挖掘机之“肉”
林诗森中队破获盗窃电池案

【字体: 打印
2020-03-31 09:15 市公安局

 

王某富指认赃物

3月1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电池1套。

当日晚19时39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1名男子在通海三巷附近的一片拆迁区域内盗窃时价800元的挖掘机电池1套。接报后,所长曹洋立即指令林诗森行动中队赶赴现场仔细了解情况,缜密布控查找,依法将作案人控制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富途经通海三巷附近拆迁区域时,发现1辆挖掘机停在该处,其因经济拮据,遂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将挖掘机上的电池盗走。

因王某富积极赔偿经济损失且取得事主谅解,根据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结合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警方对其责令悔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