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男子“动手”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杨宇中队依法严厉打击

【字体: 打印
2020-02-12 09:02 市公安局

  

牟某军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0年2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查处1起殴打他人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当日上午8时15分,三亚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某小区打架。接报后,所长冯恒伍迅速安排杨宇行动中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依法将1名阻碍疫情防控工作的男子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当日早7时40分,该小区警保联控队员杨某泽与陈某辉按规定对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小区人员核实身份及测量体温,当驾驶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人牟某军到达小区大门后,拒不配合警保联控队员工作,在未出示身份证件及未测量体温的情况下强行驾驶电动车闯入小区,然后还朝杨某泽左手处拳打一下,又冲到陈某辉面前推搡其前胸,随后用拳往陈某辉前胸打击4拳(伤情未鉴定)。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牟某军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