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二贼一趟下来弄的“盆满钵满”
林诗森中队破案追回235块铝合金吊顶板

【字体: 打印
2020-02-12 09:06 市公安局

  

郑某明、赵某山指认赃物

 

2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追回铝合金吊顶板235块。

当日下午14时14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2名男子正在通海三巷附近盗窃铝合金吊顶板。接报后,所长曹洋立即指派林诗森行动中队赶赴现场,在严密搜查后,当场将2名作案人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郑某明、赵某山在案发当日下午14时许途经通海三巷,见到某栋楼房无人居住,便把每个卫生间内共计235块铝合金吊顶板拆下准备出售,当二人将被盗物品打包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分别对郑某明、赵某山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