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你说东他偏往西 不戴口罩还打人 钟军奕中队查处阻碍疫情防控案

【字体: 打印
2020-02-20 10:35 市公安局

2月12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查处1起阻碍疫情防控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当日下午16时45分,南新派出所接到警保联控队员报告称,有1名男子在某小区内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并动手打人。接报后,所长王新波迅速安排钟军奕行动中队赶往现场处置,仔细了解情况,调取相关资料,于17时28分依法将打人者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琥在小区内跑步未佩戴口罩,警保联控队员发现后,履行疫情防控管理职责,上前向该男子了解情况,并劝说张某琥佩戴口罩。张某琥不听劝告并动手殴打他人。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张某琥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