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电动车凭空消失 原来是他在作祟
永佛联合运正解谜团破盗案

【字体: 打印
2020-01-13 08:43 市公安局

 

黄某兴指认被盗电动车

 

    2020年1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联合河西派出所苏运正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依法处理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2020年1月5日下午15时许,天涯分局接到停放在新民街一家海鲜店门前1辆电动车被盗警情后,吴永佛行动中队迅速联合苏运正行动中队前往案发现场调查。

    两队队员到达现场后,仔细观察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其在得手后往群众街方向逃窜。于是,队员们在这一区域进行摸排,确定该男子位于某小区居住,其在某公司工作,其真实姓名叫黄某兴。随后,队员们从法律和政策的角度做通思想工作,黄某兴于1月6日下午17时许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顺利追回被盗电动车。

    因黄某兴投案自首,且主动返还赃物,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根据《刑事诉讼法》第67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