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当日事情当日毕 凌晨发案凌晨破
陈人帅中队破获盗窃手机案

【字体: 打印
2020-01-21 09:18 市公安局

何某波指认盗窃手机

 

202011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手机1部。

据了解,新风派出所于当日凌晨接到市民放在群众街某宾馆电动车内的手机被盗警情后,所长肖周祥马上指令陈人帅行动中队展开调查。陈人帅到达现场后,调取相关资料仔细查看,并对周边进行走访排查,查出作案人位于群众街某旅租内。随后,队员们到达该处,于当日凌晨4时许将作案人成功控制,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顺利追回被盗手机。

经查,违法行为人何某波于案发当日午夜030分途径群众街某宾馆门前停车场时,发现1辆电动车内放有1部手机,其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将手机盗走后逃离现场。

“感谢你们,警察同志,我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回家睡了一觉,醒来后手机就找回来了,真快啊,真的很感激你们!”报案人感谢道。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何某波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