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二贼扮其“黄风怪” 卷走工地砾石沙
黄姚轻中队出手破之

【字体: 打印
2020-01-21 09:17 市公安局

林某、林某文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2011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黄姚轻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追回价值500元的砾石沙1批。

当日下午17时许,凤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某村项目工程施工空地上盗窃砾石沙。接报后,所长辛宇航立即指派黄姚轻行动中队赶往现场调查,作案人见到警方到来后马上逃离现场,现场查获被盗价值500元的砾石沙1批。随后,黄姚轻带领队员在周边走访摸排,锁定作案人系某村村民林某、林某文。黄姚轻在从法律和政策的角度做通思想工作后,林某二人于当日晚20时许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违法行为人林某、林某文因自家盖房需要用沙,于是便心起贪念,到某项目工地上偷沙使用。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分别对林某、林某文作出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