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武功再高 不如菜刀 朋友聚会 何必打斗
雅亮派出所查处殴打他人案

【字体: 打印
2020-01-13 08:46 市公安局

    2020年1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雅亮派出所查处1起殴打他人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收缴菜刀1把。

    当日凌晨1时40分,某村警保联控队员向雅亮派出所报告称,有人在该村的一家烧烤店打架。接报后,所长曾步高所长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将2名殴打他人的违法者依法传唤回派出所,并扣押菜刀1把。

    经查,当日凌晨1时30分,违法行为人王某雄、容某与朋友相约在某村的一家烧烤店吃饭喝酒,在此过程中,王某雄用啤酒瓶敲打桌面,容某认为王某雄故意挑衅,便对其指责,二人发生争吵。同桌朋友将二人劝离后,容某将王某雄从电动车上拉倒,王某雄随即用拳头打击容某上身,容某随后还击,二人再次被朋友拉开。之后,王某雄从家中厨房取回1把菜刀来到烧烤店,在警保联控队员在场的情况下,手持菜刀追砍容某,容某慌忙躲避,警保联控队员对王某雄进行制止,而王某雄其中一刀砍在巡逻警车后方钢架上,警方最终成功控制王某雄,二人被依法传唤。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殴打他人、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王某雄作出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作案工具1把菜刀予以收缴;对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容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