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顺手牵羊偷手机 理所应当抓获他
林诗森中队出手 盗窃者顺利入瓮

【字体: 打印
2020-01-16 10:09 市公安局

杨某明指认盗窃手机

 

20201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手机1部。

当日上午1045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先生报案称,其放在文明路某摄像馆停车场处电动车内1部时价1500元的手机被盗。接报后,所长曹洋迅速指派林诗森带领队员邓才敏、陈一豪等人赶赴现场调查。

林诗森等人到达现场后,仔细观察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中年男子,其骑乘电动车将手机盗窃后往新风桥方向逃跑,还在某KTV场所附近与人聊天,并从门岗中拿出1个工具箱。经进一步调查,该男子名叫杨某明,经常在此地点接送乘客,队员们立即在此蹲守布控,于当日下午1530分将杨某明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杨某明骑车前往某KTV场所旁的门岗领取工具箱时,途径文明路某摄像馆附近发现1辆电动车内放有1部手机,其心起贪念将手机盗走,然后领取工具箱后前往落笔洞路维修设备。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杨某明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