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偷别人钱 存自己卡 怎能如此做事
永佛诗森联手破获一起盗窃案

【字体: 打印
2020-01-19 17:39 市公安局

犯罪嫌疑人韦某梅指认赃物

 

       2020年1月7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联合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现金5000元。

       2020年1月6日,天涯分局接到群众在解放四路某银行ATM机取钱时被盗现金5000元的警情后,吴永佛行动中队立即联合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进行调查。

       两队队员到达后,对案发现场和附近进行勘查,并调取相关资料查看,发现作案人系1名中年女子,其准备在ATM机上进行存取款操作。经进一步调查,队员们发现该女子又到另1个银行ATM机上进行操作。于是,吴永佛、陈智、符才下、林锦皇等人对作案人的资金流水展开分析研判,查出作案人名叫韦某梅,之后,吴永佛与韦某梅取得联系,从法律和政策的角度做其思想工作,韦某梅最终于1月7日晚19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警方将5000元现金顺利追回。

        经查,犯罪嫌疑人韦某梅于1月4日下午17时许到达某银行后,看见焦急的受害人因年龄较大不会在ATM机上存钱操作,此时,韦某梅刚好走到受害人使用的ATM机前面,其心起贪念,趁机迅速将放在凹槽内的5000元现金盗走放入自己的手提包内,然后到另1个银行把被盗钱款存入自己的账户中。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韦某梅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