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3个月工资正欲寄年迈父母却丢失
绝望之际路管员一个电话让其激动不已

【字体: 打印
2019-12-13 12:02 市公安局


 


 

   12月10日22时许,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解放路地下风情街负二层内有群众捡到一个钱包,要求路管员前往处置。

     接报后,新风派出所路管员卢良、陈家辉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在地下风情街负二层游玩购物时,发现凳子上有一个钱包,无人认领,便报警求助。现场,报警人在卢良、陈家辉及围观群众的见证下,打开了钱包并清点包内财物,发现包内有现金9131元人民币、身份证件及数张银行卡,由于临近商场关门时间,加之寻找附近商铺也未见失主张先生,卢良、陈家辉便先行将钱包带回派出所暂为保管,通过失主身份信息查询其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告知其前往派出所认领,得知钱包失而复得,电话那头四处查找钱包无果正绝望的张先生激动不已,深深地松了一口气。

        24时许,张先生匆匆赶到派出所,经核对清点,包内财物无一缺失,当张先生从卢良手中接过钱包时,激动地说道:"这些钱是我3个月的工资,正准备寄给家中年迈的父母,如果这些钱丢了我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的父母!谢谢你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