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呜呼 两块钱一包的餐巾纸也偷
不管案件有多小 杨宇中队来搞定

【字体: 打印
2019-12-13 11:54 市公安局

       12月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3名,追回被盗餐巾纸5包。

当日晚18时许,有群众向三亚湾派出所报案称,辖区某酒店内价值10元的5包餐巾纸被盗。接报后,所长冯恒伍立即指派教导员陈国钰带领杨宇行动中队队员黎鸿等人赶往现场调查。

陈国钰等人到达现场后,及时调取相关资料,很快确定有3名女性盗窃者于12月2日将餐巾纸盗走,并锁定了她们的身份信息,依法将3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英、张某梅、张某丽均对贪图小便宜盗窃酒店餐巾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酒店人员在看到此案破获后,对警方作出诚挚感谢:“真没想到案子这么快就破了,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小事,但三亚公安还能快速的破案,你们真棒!”

目前,张某英等3人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及时将餐巾纸归还酒店,同时也取得酒店方面的谅解,根据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警方对上述3人进行书面警告,责令书写保证书并集体法制教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