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盗窃他人电动车 得来赃款使劲花
人帅永佛强联合 男子网吧落网了

【字体: 打印
2019-11-13 10:03 市公安局

刘某飞指认盗窃电动车现场

 

  11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联合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精诚合作,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扣押违法所得11元。

    当日下午14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市民钱先生报案称,其在解放路风情街附近被盗1辆未拔钥匙且购价在800元的二手黑色电动车。接报后,该所所长肖周祥迅速指派陈人帅行动中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陈人帅等人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相关资料及走访排查,发现1个名叫刘某飞的男子具有作案嫌疑。随后,陈人帅与天涯分局吴永佛中队联合,初步研判出作案人的活动区域,而后就地展开摸排工作。

  当日晚19时许,刘某飞在和平街某网吧3楼被抓。

  经询问,刘某飞对其盗窃他人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该电动车被刘某飞找人以180元的价格卖给流动收废品人员,现将卖车所得169元赃款已花光,队员们现扣押违法所得11元人民币。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刘某飞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