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巡逻路遇可疑车 收购赃物被识破 军奕深挖擒贼鼠 追回八辆电动车

【字体: 打印
2019-11-17 16:54 市公安局

唐某、李某俊被警方抓获

 

1113,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追回电动车8辆。

11618时许,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某农场小区的1辆电动车被盗。接报后,该所所长王新波迅速指派钟军奕行动中队进行走访和调查。

111318时许,钟军奕行动中队在辖区内进行巡逻防控时,发现有1辆三轮车上拉着2辆电动车正在路上行驶,其中有1辆电动车疑似被盗车辆,钟军奕立即带领队员上前盘查。经盘问,该驾驶员自称电动车是其收购所得,但无法提供发票,遂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李某俊,对其在落笔洞路收购赃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钟军奕对案件进一步深挖后,掌握到出售电动车人员唐某的信息,并快速将唐某抓获。唐某到案后,如实交代其盗窃9辆电动车的违法事实,队员们随后成功追回8辆电动车。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先行对唐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对李某俊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