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大东海派出所加强涉毒打击力度 李姐与强制隔离戒毒又结缘

【字体: 打印
2019-10-17 09:57 市公安局

9月30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精准打击,依法强制收戒女性吸毒人员1名。

据了解,吉阳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并通报给大东海派出所1条涉嫌吸毒人员的线索,该所三级路长张培督立即组织人员赶赴商品街一巷附近,派专人在此区域进行秘密布控和蹲守。

当日下午17时许,吸毒人员李某花在商品街七巷被警方顺利抓获。

经询问,李某花对其吸食海洛因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具有强制隔离戒毒和贩毒记录,经检测,其吗啡结果呈阳性。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李某花作出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并处罚款500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