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其财志辉和廷标 三中队强强联合 七起盗窃案告破 一人被强制隔离戒毒

【字体: 打印
2019-10-17 09:55 市公安局

9月2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联合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和红沙边防派出所王廷标行动中队成功破获7起盗窃案,依法处理涉毒违法犯罪人员1名。

据了解,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和月川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在梳理以往的盗窃案时,发现1名作案人多次在商品街和港门村一带作案。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户籍所在地在红沙社区。于是,曾其财行动中队立即与红沙边防派出所王廷标行动中队联系,最终,联合行动队在红沙社区将王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王某对其在商品街、港门村盗窃手机和电动车的7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实,王某具有吸毒被强制戒毒和盗窃的违法前科,经检测,其吗啡结果呈阳性。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王某刑事拘留,但因其患有疾病,根据《刑事诉讼法》第67条的规定,对其执行取保候审,同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