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警保联控再显身手 助力新风所破盗案
窃贼石兄被狠狠“拍”在沙滩上

【字体: 打印
2019-10-09 17:13 市公安局

石某三指认被盗物品

 

10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下,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背包1个。

当日中午12时10分,新风派出所接到市民彭先生报警称,有群众放在解放二路中段圆形石凳处的双肩包被盗。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我在石凳坐着休息,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双肩包放在旁边,包里有手机、学员证、身份证等,之后包就没了。”彭先生说。

不久,一名叫石某三的男子的信息和体貌特征很快就被警方锁定,并发动辖区警保联控队员密切留意。

10月3日早5时许,新风派出所警保联控队员在三亚湾沙滩巡逻时,发现石某三的踪影,并果断将其控制。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石某三如实交代其趁彭先生不备,盗走双肩包的违法事实。

“我在解放路某个超市,把手机卖给一个路人,卖了50块钱,其他东西都丢在了附近的草丛里。”石某三供述道。

随后,彭先生被盗的双肩包及包内若干物品被找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石某三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