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若想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荔枝沟派出所严打两男子吸毒行为

【字体: 打印
2019-10-17 09:39 市公安局

10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和钟书行动中队破获2起涉毒案件,依法处理吸毒人员2名。

当日凌晨1时许,荔枝沟派出所所长陈一郎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名叫符某聪的男子涉嫌吸毒的线索后,立即指派钟书行动中队前往某农场的一家奶茶店附近布控蹲守。当符某聪出现在该奶茶店时,钟书立即带领队员将其抓获。

当日上午8时许,荔枝沟派出所民警张春阳、黄瑜刚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名叫梁某的男子涉嫌吸毒的线索后,立即对其布控,最终在商品街四巷某酒店内将梁某成功抓获。

经询问,符某聪、梁某分别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对符某聪、梁某检测后,二人结果均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分别对违法行为人符某聪、梁某作出罚款500元、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