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你俩别吸了 陈正培中队来了! 两名吸毒男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字体: 打印
2019-10-17 09:41 市公安局

10月6日和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亚龙湾派出所陈正培行动中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2起涉毒案件,依法处理吸毒人员2名。

10月6日晚23时许,陈正培行动中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吸毒人员马某龙在吉阳区某农场三队一处民房内涉嫌吸毒的线索。该中队果断出击,迅速将马某龙抓获。

10月8日中午11时许,该行动中队又在吉阳区某农场的一家饭店内将涉嫌吸毒的违法人员杨某斌抓获。

经核查,马某龙和杨某斌都有曾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的记录。

经询问,马、杨二人分别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对此二人进行检测后,结果均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分别对违法行为人马某龙、杨某斌作出罚款500元、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