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你好 房间有人吗?没人我可“打扫”了!
三亚湾警保联控助力杨宇捉酒店内鬼

【字体: 打印
2019-10-09 17:15 市公安局

犯罪嫌疑人林某指认作案地点

 

10月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在辖区的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下,破获3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现金8000余元。

10月1日,三亚湾派出所接报称,有游客在辖区某酒店被盗财物。接报后,该所所长冯恒伍立即指派杨宇行动中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现场中,辖区的警保联控队员已在安抚游客的情绪,杨宇行动中队经过详细了解,得知几名当事人于9月28日下午16时许分别入住在酒店的3个房间内,10月1日上午8时许,3个房间柜子中的钱财分别被盗7000元、2100元和3600元共计12700元。

在酒店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下,杨宇行动中队调取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同时又对酒店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但均未查到有关线索。

“一定是哪里出现了遗漏!”冯恒伍心想。

于是,冯恒伍再次部署工作,指派民警张庆福、范增昊再次查看相关资料,并在警保联控队员小王的大力配合下,经过10个小时的资料分析,终于发现1名行为举止十分可疑的男子,该男子名叫林某,系客房服务人员。

由于林某在案发后,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张庆福立即对其进行仔细查询,确定其所住位置,冯恒伍马上安排杨宇行动中队队员范增昊等人前往天涯镇将林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现金8000余元,随后,林某被依法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林某对其实施的3起盗窃案件供认不讳,并交代自己已经挥霍4000多元。

当冯恒伍把抓嫌疑人落网的喜讯告知游客后,游客们非常激动的说道:“咱们三亚的警察真给力,这么快就破案了,给你们点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林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