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滕女士手机离身 郭老弟囊中探物 来路不明销赃难 其财果断破盗案

【字体: 打印
2019-10-17 09:45 市公安局

10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部。

10月7日上午9时35分,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滕女士报案称,其在某市场购买水果时被盗价值5400元的手机1部。接报后,该所三级路长段强立即安排曾其财带领行动中队队员陈积军、符奋、陈灼杰、蒲皆霖等人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由于案发时刚好是市场人员流动较大的时间,给侦查破案带来不小的难度,但是,曾其财迎难而上,从滕女士最后一次使用电话开始,沿途调取相关资料,终于发现1名黑衣男子具有作案嫌疑,该男子从港门村一直尾随滕女士来到该市场售卖水果处,趁滕女士不注意,将放在小孩推车里的手机盗走后逃跑。经进一步调查,队员们锁定该男子在商品街八巷区域。于是,曾其财带领队员到该处摸排走访,同时又在此蹲守布控。

10月8日下午14时许,这名男子终于出现在队员们的视线中,曾其财行动中队果断出击,将准备外出的犯罪嫌疑人郭某琨成功抓获并依法传唤其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郭某琨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那天将手机盗走后,来到某市场准备出手,但找不到合适的买主,就返回住处休息了,没料到这么快就被你们抓了。”郭某琨交代。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郭某琨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