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1080元 孝子为父亲筹借的看病钱
嗜赌成性孙兄下手 志辉决心必须收拾

【字体: 打印
2019-09-07 08:53

 

孙某冠指认赃物

 

陈某明作案现场(视频截图)

 

9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依托“路长制”,迅速破获1起酒店盗窃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帮助失主追回现金980元,并归劝“8·30”盗窃案涉案人员陈某明投案自首。

据了解,831日下午1606分,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邢先生报警称,其在商品街八巷某宾馆501房间内被盗现金1080元。接警后,该所三级路长段强指派林志辉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警方赶到现场并查看相关资料后,发现入住该宾馆的另1名男子孙某冠具有作案嫌疑。经过大量工作,91日凌晨139分,孙某冠在亚龙湾新红西路落网,追回被盗剩余现金980元。

经询问,孙某冠对其因深陷网络赌博缺钱,进而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当市民邢先生收到队员们送回自己失窃的钱款后,对三亚公安迅速破案表示赞赏并感谢的说:“这是给我老父亲看病的救命钱,感谢你们帮我追回,十分感谢!”

另据了解,“8·30”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冰落网后,该案的另1名嫌疑人陈某明在逃。91日,林志辉行动中队队员林君、王威赫等人经过大量工作后,嫌疑人陈某明在其亲属的陪同下,一齐来到河东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陈某明对其伙同郑某冰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孙某冠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吉阳分局依法对陈某明刑事拘留。

目前,两起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