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茫茫人海 张兄 你在哪里?
李军脑海熟记相貌 踏进绝对瓮中捉鳖

【字体: 打印
2019-09-07 08:55

违法行为人张某中被抓获

 

82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李军行动中队依托“路长制”,多警联动,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电池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电池1套。

据了解,617日,有群众向大东海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下洋田一路七巷的电动车里价值400元的电池被盗。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进行调查。

该所李军行动中队成立后,又进一步对现场周边的相关资料调取和观察,发现作案人为1名年龄约50岁左右的男子所为。李军将该男子的照片发放到每个巡逻人员的手中,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密切留意。此外,李军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推断盗窃者可能还会在此区域犯案,他又安排专门力量,加强在这一区域的巡逻力度。

828日晚20时许,队员们在巡查时,发现1名男子和盗窃者的体貌特征十分相似,遂将情况报告李军。李军在大东海派出所三级路长张培督的安排下,立即展开抓捕行动,一举将其拿下,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中不仅如实交代其盗窃电动车电池的违法事实,还交代其在去年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日的违法前科。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张某中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