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盗窃案件已破获 一部手机在外漂泊
突然有天它来信 钟书助力成功找回

【字体: 打印
2019-09-07 08:55 吉阳分局

吴某弟指认赃物

 

92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全力追赃,成功追回手机1部,帮助群众挽回财产损失。

据了解,85日,钟书行动中队成功破获校园宿舍盗窃案,抓获盗窃10部手机的2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海和李某辉,追回校园宿舍被盗手机4部,但失窃未追回的其他手机一直在钟书心中铭记,他准备想方设法将其他手机找回。

91日下午15时许,钟书获得线索,有人正在使用被盗窃的手机。经过进一步研判,钟书查出使用者的真实身份信息名叫吴某弟,并获取其联系方式。随后,钟书拨通了吴某弟的电话,依法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日晚2340分,涉嫌非法收购赃物的吴某弟来到荔枝沟派出所配合调查。

经询问,吴某弟如实供述其非法收购被盗手机的违法事实。警方现已追回校园宿舍盗窃案的被盗手机1部。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吴某弟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