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偷根针都不放过 更何况是烟和钱
捡人钥匙去盗窃 克思双打将其捉

【字体: 打印
2019-08-08 10:56


 

张某亲指认盗窃香烟

7月27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立才派出所文克思行动中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追回香烟4包和现金200元。

 当日凌晨4时许,立才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农场黄女士报警称,其在家中听到狗叫声被惊醒,当她走出房门,看到自己开设的小卖部屋内灯光点亮后又熄灭,怀疑有人偷东西。接报后,该所所长王健立即带领正在夜间巡逻的文克思行动中队赶赴现场。

王健和文克思对现场进行仔细察看和分析后发现,被盗房屋后门上插着一把钥匙,王健据此判断,这名嫌疑人应该还在屋内盗窃。于是,王健和文克思将队员分为两组,一组人员对被盗房屋周围严密看守,以防该人逃跑,另一组人员从被盗房屋的后门进入,对房屋进行地毯式搜查。

经搜查,队员们在房屋卧室的衣柜后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文克思行动中队迅速将嫌疑人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被盗香烟4包和现金200元。

经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亲进行讯问,其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24号在朋友黄女士开设的小卖部打麻将,中途上厕所时,看到她小卖部的钥匙掉在了地上,我就把钥匙捡起来放在身上。27号凌晨3点半,我心情很郁闷,想抽烟发泄,但兜里没钱,想到这几天回了娘家,就趁机用钥匙把小卖部的门打开后,偷点东西。”张某亲交代道。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张某亲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