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没事找事没案找案
杨宇中队辖区外联合吴永佛破盗案

【字体: 打印
2019-08-08 10:54


 

犯罪嫌疑人孙某红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不仅能破大案,还能破小案,更能无案找案,主动与吴永佛行动中队积极联合,在辖区外再破2起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了解,6月19日中午12时许,三亚湾派出所在得知有群众的手机(2018年10月5日购买,时价4998元)被盗后,陈国钰立即带领杨宇行动中队主动联系吴永佛行动中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我将一辆面包车停在解放三路某妇婴用品门前,将手机放在车前排的座椅上,但是车的门窗忘关了,我就离开车去送货了。回来就发现手机不见了。”报案人李某说。

陈国钰、杨宇、吴永佛等人经过调查后,发现案发当日下午13时许,一名叫孙某红的男子将李某的手机盗走。

“孙某红驾乘的是一辆共享单车,当他看到李某的面包车车窗未关后,他观察了周围的环境,发现没有人在意面包车的情况,便走到车旁,将手伸进窗户,把前面座椅上的手机偷出来装入了口袋中,然后他骑车逃离了现场。我们看到这样的情况后,对其进行严密的布控。”杨宇说。

经过大量的调查工作,陈国钰带领杨宇行动中队,联合吴永佛行动中队,于8月2日上午10时许,在天涯区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红当场抓获。

经讯问,孙某红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孙某红在被审讯过程中,还交代了自己所作的另一起案件。

“我7月2日晚上7点左右,和绰号叫“万宁仔”的人在某市场捡东西吃时,发现附近的一家海鲜批发店的桌子上有一部手机,当时店里没人,我就负责把风,“万宁仔”负责偷手机,得手后就把手机卖了400块钱,我俩均分。”孙某红交代。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孙某红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