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电池被盗夜报案 福科永佛再联手
寻踪觅影连环查 四块电池被追回

【字体: 打印
2019-08-08 10:53

 

 

违法行为人指认赃物

 

8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再次联手吴永佛行动中队,成功追回电动车1辆、电动车电池4块,抓获涉嫌销赃的人员4名。 

7月16日凌晨3时47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先生报警称,其在河西路某广场后门处的一辆电动车电池被盗。接报后,邢福科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调取现场相关资料,邢福科发现有2名男子在盗窃电池后骑乘1辆摩托车由河西路往解放路方向逃跑。随后,邢福科沿路追踪,但2名男子在凤凰路附近消失。邢福科见此情形后,调整侦查方法,发散侦查思维,从电动车本身入手,于8月2日将被盗电池锁定在天涯区金鸡岭东六巷附近。

之后,邢福科立即与吴永佛行动中队取得联系,两个中队再次联合,赶到该区域进行分组寻找,但未能找到该电池,却将另外1辆涉案电动车及1块电池追到,并成功抓获1名涉嫌销赃的人员孙某。

据孙某交代,其经同学介绍,在网上与1名陌生的男子联系购买该电动车和电池。经进一步调查,邢福科得知该电池思维现使用人为胡某,邢福科随即依法对胡某进行传唤,同时将周先生被盗的电动车电池成功追回。

经讯问,胡某如实交代其通过朋友介绍向他人购买电池的违法事实。不久,邢福科行动中队又一举抓获2名涉嫌销赃的人员罗某克和符某达,依法查获涉案电动车电池2块。

据符某达交代,其亦经朋友介绍向他人购买电动车电池2块,然后自己留用1块电池,另1块电池卖给罗某克使用。

目前,三亚警方已依法对孙某等4人严厉教育后担保处理,该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