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亚龙湾所 捉贼捉赃 任重道远 点赞加油
陈正培中队破获电动车被盗案

【字体: 打印
2019-08-09 10:47

 

嫌疑人翁某诞盗窃现场视频截图.jpg

违法行为人翁某诞盗窃现场(视频截图)

 

8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亚龙湾派出所陈正培行动中队成功破1起电动车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85日晚1824分,亚龙湾派出所接到失主文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亚龙湾某商业街旁边公共下海通道上的1辆电动车被盗(购买价格3800元)。接警后,陈正培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调取现场相关资料,并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陈正培发现该男子盗取电动车开到附近某酒店的员工停车场停好后离开。经进一步侦查,队员们逐步锁定该男子系近段时间流浪在海边的人员,陈正培行动中队随即在沿海酒店及沙滩一带进行排查。

当日晚19时许,陈正培行动中队队员叶世刚在亚龙湾某高尔夫球会附近发现该男子,他立即向上级汇报。得知情况后,警方迅速将作案者翁某诞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被盗电动车钥匙1把。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翁某诞对其在案发当日发现文女士的电动车未拔钥匙,随后临时起意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翁某诞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