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琐事争吵 酒精壮胆 双方展现“英雄本色”
你打一拳 我出一脚 纷纷被罚“两败俱伤”

【字体: 打印
2019-08-08 10:51

7月3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成功处置多人斗殴事件,涉案人员均已被三亚警方依法处理。

7月31日午夜0时36分,友谊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在解放四路某大厦银行门前被人威胁。接报后,该所民警曾仲文带领辅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依法将3名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藏某兵、艾某友、杨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艾某友、藏某兵和杨某系朋友和工作伙伴。案发当日0时许,艾某友、藏某兵和一个朋友等3人在河西路饮酒时,艾某友接到杨某的电话,双方在电话中,因工作琐事发生争吵,杨某便约艾某友到解放四路某大厦门前理论。当艾某友等人到达约定地点时,杨某二话不说挥拳朝艾某友眼部打击二到三拳,藏某兵见状,便抱住杨某将其摔倒在地,艾某友随即上前打击杨某头部,藏某兵也跟随打击杨某一拳。整个打斗过程中,艾某友、杨某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艾某友、藏某兵、杨某均如实供述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第2款第1项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藏某兵和艾某友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因杨某左小腿骨折,在医院治疗,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暂不处理。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