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躲得了初一 躲不过十五
董兄等人不解其意 克思锁定依法处置

【字体: 打印
2019-08-21 09:01

董某杰被抓获现场.jpg

董某杰被抓获现场

 

81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立才派出所文克思行动中队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

据了解,去年1227日凌晨2时许,立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农场医院的住宅区发生盗窃案,有2辆摩托车、1辆三轮车和1台打药机被盗。立才派出所文克思行动中队成立后,该所所长王健安排文克思、陈方贵等人对该案线索重新梳理,迅速锁定了陈某溪、周某阳等2名盗窃者,但两人在作案后均外出躲藏。

随后,王健带领文克思、陈方贵在对这两名作案者的父母做了大量的法律宣传和思想工作后,今年77日上午和716日下午,陈某溪、周某阳主动来到立才派出所投案自首。

而据陈某溪、周某阳分别交代,还有另外一名同伙董某杰也参与实施盗窃。

经核实并掌握董某杰的信息后,文克思、陈方贵等人多次组织警力前往董某杰家中实施抓捕。814日凌晨220分,文克思中队再次接报称,董某杰在育才生态区某村朋友家中喝酒。于是,文克思、陈方贵带领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将董某杰成功抓获。

经讯问,董某杰如实供述其伙同陈某溪、周某阳盗窃的犯罪事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分别对陈某溪、周某阳、董某杰刑事拘留。

目前,警方已查明董某杰涉嫌2起盗窃案,并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