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 时候一到 一切都报
邢福科钟军奕共同联手破获三年前盗窃案

【字体: 打印
2019-08-09 10:46

 

嫌疑人曾某亮指认盗窃现场.jpg

犯罪嫌疑人曾某亮指认作案现场

 

8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联合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和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晚19时许,新居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郑某报案称,其在荔枝沟市场附近发现3年前盗窃自己电动车和手机的男子。接报后,邢福科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邢福科到达现场后,立刻与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进行联系,两个中队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情况进行分析,协同配合,在该市场附近展开排查。约30分钟后,在邢福科与钟军奕的不懈努力下,两队终于在南新路某酒店对面处将该男子当场抓获,然后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过邢福科与钟军奕的仔细讯问,该男子名叫曾某亮(有吸毒史),如实交代其作案过程。

“我3年前,也就是2016年的6月末的一天中午,毒瘾发作了,但身上又没有钱,就独自走到河西路博文巷的某广告店内,我发现郑某正在午休,他客厅也没有人,我就将郑某放在客厅里的1部手机和1把电动车钥匙偷走了,然后把电动车打着火骑走了,当天下午,我在商品街的路边,将电动车和手机,以2300元的价格抵给一名绰号叫“阿弟”的贩毒男子。”犯罪嫌疑人曾某亮供述道。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曾某亮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