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窃贼胆大妄为 打破围栏而入
果农望而声叹 钟书护园平安

【字体: 打印
2019-07-08 11:45

 

嫌疑人谭某强被抓获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秉承“破小案,解决群众大问题”的打击“盗抢”专项行动精神,果断打击涉农违法案件,成功破获盗窃案件1起,抓获盗窃槟榔果违法行为人1名,为果农撑起安全天空。

据了解,针对落笔村某槟榔园内的槟榔多次失窃,果园老板烦恼万分,急切向警方求助。接报后,荔枝沟派出所教导员陈一郎立即安排钟书行动中队开展调查取证和案情研判工作。

钟书在调取果园周围相关资料后,发现有数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从槟榔园的一处围栏多次破栏而入盗窃槟榔。经进一步观察,钟书成功锁定一名叫谭某强的嫌疑男子,并迅速找到其住所。

74日,钟书带领队员前往谭某强家中将其抓获。

经讯问,谭某强对其盗窃槟榔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谭某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