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严打盗窃手机行为
一名嫌疑人被邢福科行动中队抓获

【字体: 打印
2019-06-04 13:58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认真分析和研究辖区案件频发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在重点路段和时段开展不间断巡逻工作,再次取得战果,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内手机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62日凌晨321分,有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儋州社区北三巷5号门口处电动车内的一部苹果手机(2019519日购买,时价8890元)被盗。接报后,邢福科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经现场勘查并查看相关资料后,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基本被锁定。3日午夜0时许,队员们在儋州社区北三巷5号楼附近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与盗窃者高度相似。邢福科随即带领队员上前对其盘查,该男子神色慌张,答非所问,最终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潘某如实供述其盗窃电动车内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

因潘某盗窃数额已达到海南省盗窃罪刑事立案标准,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