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林志辉行动中队6小时破案 盗窃手机电动车嫌疑人梦碎

【字体: 打印
2019-06-06 16:16

嫌疑人杨某被警方抓获

 

63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协同杨庆飞行动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和2起电动车被盗窃案。

当日下午1631分,河东派出所接报称,事主卢先生在商品街六巷38号被人入室盗走手机一部、电动车一辆,其朋友付先生在商品街中巷也被盗走电动车一辆。

接报后,河东派出所所长张斌立即安排林志辉带领队员陈积军、符奋、陈拜、吴金龙、陈健继等人赶赴现场开展侦查,与此同时,杨庆飞行动队员韩亮光、黄世杰、林道林、周飞也赶赴现场配合调查。

在陈积军、黄世杰、吴金龙、林道林、周飞等队员的努力查找下,在商品街六巷中巷某饭店处发现嫌疑男子的活动轨迹,不久,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作案工具被逐渐拼接起来。根据嫌疑人的活动路线,队员们进行分析研判,最终将嫌疑人锁定在商品街五巷某旅租302房。两队队员立即对该房间进行布控,准备捉贼捉赃。

当日晚2052分,嫌疑人杨某被当场抓获,现场追回受害人卢先生被入室盗窃的一部酷派手机及卖掉一辆电动车所得赃款1300元。

随后,林志辉行动中队在港门村二路某电动车二手回收店将李某胜抓获,追回卢先生被盗电动车和收缴另一辆电动车(作案工具),队员们又于晚2230分左右在河西路54号找到嫌疑人隐藏付先生被盗的电动车。最终,这起案件于发案6小时后圆满告破。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有吸毒和入室抢劫前科,在今年3月刚刚刑满释放,因没有固定住所和收入,杨某遂重操旧业实施盗窃。

目前,杨某涉嫌盗窃罪,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李某胜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按程序正在审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