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有一案就破一案 敢偷盗就必打击
钟书中队引蛇出洞擒窃贼

【字体: 打印
2019-06-24 11:18

于某清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余某清落网

 

620日晚23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引蛇出洞,成功抓获盗窃手机的嫌疑人1名,追回手机1部。

当日早6时许,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接到失主郭先生报案称,其放在荔枝沟某网吧的一部手机(价值3000元)被盗。接报后,该所钟书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在查看网吧相关资料后,该名嫌疑男子系该网吧的“vip”消费者,已上网消费近一个月的时间。队员们很快获取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清锁定。

通过进一步的分析与研判,钟书判定其应是见财起意,于是,他请求失主配合,制定“引蛇出洞”的抓捕方案。在嫌疑人接通电话准备返回交易地点后,队员们立即在周围进行布控蹲守。当余某清出现在干沟村附近的包围圈中后,钟书与其他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抓获,并现场从其身上缴获被盗手机1部。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余某清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余某清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