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男子酒店房内盗窃手机 杨宇行动中队追到“海角天涯”

【字体: 打印
2019-06-06 16:20

犯罪嫌疑人包某汉被警方抓获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酒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2日早723分,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接报称,一名游客在三亚湾某度假酒店8217房内的2部苹果手机被盗,物品价值共计12000多元。接报后,三亚湾派出所所长冯恒伍立即带领副所长陈国钰和杨宇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在初步了解情况后,冯恒伍立即指示杨宇将队员兵分两组,第一组对现场及周边进行走访,第二组查看相关资料。经查找并观看相关资料后发现,有一名男子于案发当日凌晨4时许从酒店8217房的阳台处攀爬进入屋内,几分钟后又从该房爬下,往海涛路商铺方向离去。

冯恒伍迅速带领杨宇行动中队对海涛路商铺等沿线追踪至中海路,发现了作案车辆及两名嫌疑男子又进入海声路、三亚湾路朝市内方向逃窜。

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的大力协助下,队员们又相继在外贸路、迎宾路(月川桥方向)、市老干区周围一家奶茶店进行追查,但查找结果显示的人员及车辆并不是案发现场的嫌疑人和车辆。

随后,冯恒伍和杨宇行动中队立即对案发现场周边及逃跑路线进行重新梳理后发现,嫌疑人原来最终进入到芒果村。

于是,杨宇行动中队第一组队员沿线查找嫌疑人,第二组队员在现场继续调查和走访。在市局相关部门将两名男子曾在作案前进入附近的一家超市买水的线索提供给杨宇行动中队后,一名叫包某汉的犯罪嫌疑人很快被警方锁定。

经进一步侦查,包某汉在芒果村一处小卖店停留。冯恒伍立即组织队员展开抓捕,于3日晚1955分将该人抓获。

手机被顺利追回后,冯恒伍将喜讯专门通知被盗游客,游客感动的表示道:“三亚公安破案神速,谢谢你们,辛苦了!”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包某汉刑事拘留。包某汉同伙在逃,队员们在其家中依法查获包括游客在内的被盗手机5部及作案人作案时所穿衣裤。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