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打击盗抢矢志不渝 主动研判全面覆盖
钟军奕中队再破电动车被盗案

【字体: 打印
2019-06-24 11:18

 

南滨指认现场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冯某被抓获

 

赠送锦旗.jpg

杨先生赠送锦旗致谢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对辖区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主动判研,再破1起电动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自钟军奕行动中队成立以来,南新派出所所长王新波多次召集全体队员,对辖区发案地周边过往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和研究分析,并对中队人员进行分组分工,分时、分地段进行打击。同时,在针对南新九队周边发生的盗窃电动车案,钟军奕还充分发挥派出所辅警、辖区警保联控队员力量,查看相关资料和分析嫌疑人的作案行为轨迹,力求追踪工作不留死角和全面覆盖。

经过反复查看,620日凌晨5时许,队员们发现在电厂附近不断徘徊的男子与14日在南新九队电厂附近盗窃一辆电动车的作案嫌疑人体貌特征十分相像,在对比确认无误后,钟军奕带领队员将其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冯某如实交代其在南新九队电厂附近某幼儿园门口停车位处盗窃一辆电动车,然后将车藏在新风街205-4号前停车位处的犯罪事实。队员们迅速将该车追回,返回给失主杨先生。

623日下午,杨先生专程来到南新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办案迅速尽显警威,持正义秉公执法”字样的锦旗送至钟军奕手中,向钟军奕及行动中队队员帮助其找回被盗电动车表达诚挚的感谢。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冯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