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网吧盗窃手机 逃跑躲在异地

永佛披星戴月 嫌犯最终落网

【字体: 打印
2019-06-24 11:19


 

王某瑞盗窃手机视频截图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王某瑞盗窃现场(视频截图)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破获1起网吧盗窃手机案,异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19日上午8时许,天涯分局接报称,有群众在天涯区某网吧上网时被盗手机一部(时价3800元)。接报后,该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在查看网吧相关资料后,队员们发现一名身着浅色短袖的男子在上网时,看到邻桌熟睡的失主身前有一部手机,遂心生歹意,然后四处张望确认无人关注他后,将失主手机迅速偷走离开。经进一步核实,嫌疑男子登记的信息与上网登记身份信息不符。

吴永佛根据工作线索得知,该嫌疑男子名叫王某瑞,其作案得手后已逃离三亚。622日凌晨2时许,经研判分析发现,王某瑞正在澄迈县一家网吧上网,吴永佛带领队员连夜驱车赶往澄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瑞当场抓获。

经讯问,王某瑞如实供述其在天涯区某网吧内盗窃一部手机后逃往海口,然后将手机卖给一名收赃男子的犯罪事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王某瑞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警方也在进一步开展追缴赃物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