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海滩频发盗窃案  警方布网擒现行

【字体: 打印
2019-05-09 08:32

嫌疑人被抓获.png

犯罪嫌疑人陈某星被抓获

 

近日,一名盗窃惯犯在海边盗窃他人财物,被辖区派出所蹲守民警抓获现行。

进入4月下旬以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多次接到三亚湾海滩上发生盗窃的警情,经警情研判分析后,三亚湾派出所立即展开部署工作,争抓现行,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430日晚17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所长冯恒伍带队在海边进行巡逻蹲守时,发现一名男子行为鬼鬼祟祟,疑似盗窃嫌疑人,冯恒伍立即安排警力进行跟踪。在跟踪近10分钟后,该嫌疑男子来到一名俄罗斯女游客放置在椰子树下的背包处蹲下,开始伸手翻动女游客的背包,并从包内拿出一部手机(iphone X,女子于去年5月购买,时价8000元),得手后立即转身逃离现场,冯恒伍迅速呼叫早已蹲守在周围的警力对其进行抓捕,最终在三亚湾路与海涛路交叉口处抓获该男子。

经查,嫌疑男子名叫陈某星,早在201611月就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20181月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有多次盗窃前科。

经讯问,陈某星如实供述其盗窃女游客手机的犯罪事实,其盗窃数额已达到海南省盗窃罪刑事立案标准。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目前,陈某星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