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两男子当街抢劫金项链 钟书行动中队迅速破案

【字体: 打印
2019-05-29 15:47

524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519日晚2155分,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接到事主胡某报案称,其在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拐进荔枝沟路200米处的新安驾校一站式客服中心门口公路上被驾驶一辆蓝白色女士摩托车的两名男子飞车抢劫。

据胡某描述,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将他带在脖子上的一条价值17000元钱的金项链抢走,导致他被抢劫过程中手臂摔致轻微伤。两名嫌疑男子抢走受害人的金项链后,驾驶该辆女士摩托车往荔枝沟乐天城方向逃跑。

案发后,荔枝沟派出所教导员陈一郎立即安排钟书行动中队开展调查。在行动中队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武和陈某强于本月24日晚22时许在田独管理区四组安置区被分别抓获,现场还扣押涉案车辆一部。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对二人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