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患病女子楼顶行为异常
民警到场劝救帮忙寻亲

【字体: 打印
2019-05-20 07:39

5月18日,三亚警方成功将一名精神异常的女子安全带离楼顶,并帮助寻到亲人。

当日早6时30分,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立才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疑似轻生的女子正在小区13楼楼顶上徘徊,需要派出所帮助查看。接报后,派出所民警文克思立即带领辅警符秀秀、蔡越伟、苏凯忠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文克思耐心对其谈话劝导,但该女子一直闭口不言,神态举止异常,警方推测其可能是精神病患者或患有抑郁症,为防止其发生意外,文克思将其带回派出所安置。

随后,文克思又多次尝试与其交流,但该女子始终三缄其口。最终,在通过走访及社交平台发布寻人启事等多方努力查询下,该女子母亲被成功找到。

据女子母亲介绍,该女子姓尉,于一年前出现精神异常,在近段时间到立才农场居住养病。文克思向尉女士母亲建议,尽快将尉女士送到相关医院科学医治,不要延误病情,其母表示接受并感谢。

目前,尉女士随其母安全回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