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洗车行员工钱不够花起邪念
刷车之机盗藏车主钱财被抓

【字体: 打印
2019-05-09 08:35

近日,2名洗车行员工趁工作之便将车主2700元现金盗走,目前已被三亚警方刑拘。

54日下午1710分,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接报称,事主林先生驾驶一辆越野车至三亚湾某酒店停车场内的汽车服务中心洗车,待回来取车时,发现钱包被翻动过,包内的6050元人民币被盗走2700元。接报后,派出所民警曾仲文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

很快,曾仲文就初步锁定了嫌疑人员为洗车中心的2名员工周某国、容某爽,并依法口头传唤此二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当日下午15时许,容某爽在给事主洗车时,发现车后座的手扶箱里有一个钱包,打开钱包后,看见有一沓厚厚的现金,便将情况告诉了一同洗车的周某国。由于两人平时工资不够花销,两人在商量后,遂心生贪念,容某爽从钱包中盗走了1900元,周某国也盗走了800元,随后,荣某爽将两人盗来事主的2700元现金藏于附近的公厕内。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国、容某爽已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属共同犯罪,其盗窃累计数额已达到海南省盗窃罪刑事立案标准。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目前,周、容二人均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盗窃的2700元现金已被追回归还事主,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