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警方历时两年追踪 在逃疑犯绳之以法

【字体: 打印
2019-03-06 09:32

在凤凰路八马茶叶公交站抓获罗某就

 

22万元钱债务就非法拘禁并殴打他人,犯罪嫌疑人在逃跑两年后最终被警方一举抓获。

时间回到2017212日下午15时许,市民罗先生到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因欠罗某就22万元未还,罗某就纠集同伙将其叫至商品街五巷某宾馆内拘禁,随后又被带到乐东县抱旺村进行殴打,直至报案当日中午12时许才恢复人身自由。

吉阳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受案后,多方调查,最终锁定罗某就、黄某锋、邢某礼、陈某元、邢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随后,警方多次对这几名嫌疑人进行布控,但因犯罪分子警惕性强等因素多次漏网逃脱。

今年227日凌晨0时许,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民警掌握到涉案人员情况,再一次组织警力进行抓捕。经缜密布控,民警先后在跃进街某餐馆、凤凰路八马茶叶公交站、商品街六巷某旅馆内将涉嫌非法拘禁的罗某就、黄某锋、邢某礼、陈某元、邢某等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罗某就等人分别如实供述非法拘禁并殴打受害人罗先生的事实。目前,上述嫌疑人已被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