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手机不慎丢失 游客报警求助 辅警追踪寻回 锦旗千里致谢

【字体: 打印
2019-03-29 10:06

程先生与谭女士所送锦旗

 

317日,北京市民程先生与谭女士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邮寄至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对辅警吴祥通及时为其找回丢失手机,挽回经济损失表达感激之情。

时间回到38日,候机楼派出所接到一通来自北京旅客程先生的电话,其称在凤凰机场航站楼候机大厅某按摩椅处不慎丢失手机一部,因其本人已离开三亚,请求机场警方提供帮助查找手机。

接到求助后,候机楼派出所值班民警张涛立即安排吴祥通根据有利线索展开查找。在确定程先生及其随行人员的具体相貌后,吴祥通随即前往凤凰机场总控处、登机口及南航值机口调取相关监控录像进行排查。

“因为手机丢失的时间跨度比较长,遗失地点又不确定,所以当时查看视频监控的工作量就非常大,给观察带来不小的困难。我经过反复筛选,连续几个小时的观看,终于确定失主的手机被一位老大娘拾走,她的身份也被确定下来,我与之取得了联系。”吴祥通回忆道。     

因拾到者也飞往北京,且住处与失主位置相距较近,吴祥通和张涛对双方进行了协调沟通,最终,双方同意在北京当面归还手机。在程先生拿回丢失手机后,对吴祥通不辞辛苦、积极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连声称赞,表示感谢。

“仅以锦旗向吴祥通同志致敬,感谢三亚公安,点赞三亚公安!”程先生在邮寄时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