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随意开门惹出祸 女子惊魂被撞伤
鲁莽下车不可为 勿让车门成“凶手”

【字体: 打印
2019-03-18 08:58

事故现场


因车主鲁莽开车门导致人员受伤,近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将事故受害者及时送往医院就医。

313日上午1035分,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在新风街某医院路段发生一起相撞事故,现场有2名女子受伤倒地,其中,一人腿部受伤,另一人头部受伤流血。飞鹭海虹中队队员张贻奋、王伟、符老定迅速抵达现场处置。

经了解,事故原因原是停在路边的轿车车主突然打开车门,导致刚好经过的电动车驾驶人猝不及防躲闪不及撞在车门后受伤倒地。飞鹭队员一边安抚受伤者的情绪,一边拨打120急救热线前往救助。当救护车到达后,队员们协助医护人员共同将2名伤者抬上车送医救治。

鲁莽开车门,平常看似没有危害,但万一出事,则能造成严重事故。警方提醒各位驾驶员及乘坐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在车辆靠边停稳并仔细观察后方确无车辆和行人通行后方可打开车门,否则,如若发生交通事故,将承担相应责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