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让中外游客满意
天涯警方助外籍情侣团聚

【字体: 打印
2019-02-28 18:55

游客安全回到酒店

 

 2月18日9时30分,三亚民警及时帮助一对走失的外籍情侣圆满团聚,获得外国游客赞誉。

走失的是一位名叫梅耶夫的乌克兰籍男子。当日凌晨零时许,俄罗斯籍女子波梅什基纳与其乌克兰籍男友入住解放路某酒店后一同外出饮酒。凌晨4时许,两人酒后返程中,在解放路与跃进路交叉口处迷路,波梅什基纳遂凭记忆打车回到酒店,到店后却发现其男友未在车上,波梅什基纳心急如焚,立即请求酒店通知辖区派出所帮助寻找。

考虑到梅耶夫初来乍到,对三亚地理环境不熟悉,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波梅什基纳提供他们之前行走的路线,划定搜索范围,迅速组织警力展开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历经近5个小时的寻找后,派出所民警成功在河西路某商场门口处找到了走失的梅耶夫,随后将其送回酒店与女友团聚。

见到走失的男友成功被找回,波梅什基纳热泪盈眶,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