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有话为啥不能好好说?
老板动手伤人被拘

【字体: 打印
2019-02-20 16:52

近日,因员工未按时上班某海鲜广场摊位老板与发生肢体冲突依法被三亚警方行政拘留。

2月14日凌晨0时18分,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接到市民庄先生报警称,在友谊路海鲜加工广场门口处被他人殴打。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辅警及警保联控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出警人员在现场了解情况后,依法将涉嫌殴打他人的黄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黄某友谊路海鲜广场某摊位老板,庄先生是其摊位的厨师。当月12日13日上午,庄先生均未按时上班。13日21时许,庄先生在摊位炒完菜后,黄某庄先生喝酒谈此事。话语之间,黄某认为未按时上班,导致店内生意受到影响,庄先生为此辩解,两人因此发生口角随后黄某拿起一瓶啤酒向庄先生脑部砸去,致其头部受伤流血,黄某无视其违法行为,又继续拳殴庄先生,致其身体多处不同程度受伤。庄先生到医院包扎后报警。

黄某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黄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在此,三亚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凡事有话好好说,千万莫“动手”,“动手”必被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