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警民联手搜寻有力
走失女孩安全回家

【字体: 打印
2019-02-28 18:48

徐女士母女团聚

 

2月23日,一名走失的小女孩在路管员和警保联控队员的共同联手下被成功找回。

当日11时许,一名9岁的小女孩在三亚湾美丽新海岸对面海滩与家人走散。据小女孩母亲徐女士称,母女二人在沙滩上拍照,为了更好的留影,徐女士与摄影师进行沟通,当选好拍摄角度后,女儿却不知所踪。

三亚湾派出所路管员林志郎和警保联控队员符华勇随即将小女孩的照片发到工作群中,然后开始紧张搜寻。12时许,加入搜寻队伍的警保联控队员洪亚金在三亚湾某酒店对面沙滩上巡逻时,发现一位小女孩神情焦虑的在向路人借手机打电话,洪亚金立即上前询问,经照片对比后确认是徐女士的女儿。目前,小女孩已随母亲安全回家,徐女士对路管员和警保联控队员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警方提示:家长应认真看护未成年幼童,切勿疏忽大意,避免孩子走失意外的发生。当市民群众发现疑似迷路孩童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