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两男子一“眼”不合引发互殴
双双被三亚天涯警方拘留

【字体: 打印
2019-02-02 10:21

近日,两名男子街边互殴,原因竟是其中一人因怀疑对方瞧不起自己而引发争执。目前,两人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1月25日10时20分许,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解放路某超市广告栏旁有人打架。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当场将两名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男子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悉,1月25日10时许,违法行为人宁某(男,50岁)与违法行为人胡某龙(男,41岁)在解放二路某超市旁边的广告栏处相遇时相互看了一眼,宁某怀疑胡某龙瞧不起自己,便与胡某龙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胡某龙使用右手殴打宁某脸部后,宁某从口袋中将随身携带的壁纸刀拿出,并刮伤了胡某龙左耳。整个过程致使胡某龙的左耳与宁某的右眼受伤。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宁某(男,50岁)、胡某龙(男,41岁)分别如实供述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行为。目前,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宁某处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依法对胡某龙处行政拘留8日,并罚款500元;依法对扣押的壁纸刀予以收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