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男子因工钱纠纷持刀伤人被拘

【字体: 打印
2019-02-02 10:19

 

违法行为人郑某被警方抓获

 

近日,一名男子与工友协商工钱不成,持刀威胁工友,被天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月24日7时32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三亚市金鸡岭某工地有一名工友拿刀要砍事主。接报后,友谊派出所出警人员、路面巡防队员、飞鹭金鸡岭中队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并了解情况,并将涉嫌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男子郑某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当场缴获水果刀1把。

经了解,郑某与受害人秦先生均为某工地木工,且两人同做一个项目,同住一个宿舍,目前项目已完工。之前正处于高楼层施工阶段,郑某让秦先生向老板申请加薪,秦先生表示拒绝,而后郑某亲自向老板申请,老板称已与秦先生说过给郑某每平方增加2元,但秦先生并未向郑某说过此事。双方因工钱分配的问题多次发生争吵均无法谈妥。

24日7时许,郑某与妻子到宿舍找秦先生讨要工钱,随后发生争执。争执中,郑某拿起一把水果刀并用刀尖朝盖着被子的秦先生左侧腰部捅了两三下,致使秦先生左侧腰部破皮。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郑某(男,32岁)如实供述其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郑某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现场缴获的水果刀予以收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